close
學習褲+小內褲夏天到了,不知道你家寶寶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情形?包都尿布,結果小屁屁都紅通通的~ 我家Q妹就是這樣啦~好心疼她自己也會很癢,所以常常捉捉捉 每次看她的小手在捉屁股,我就覺得很好酒店經紀笑 但我想她一定很不舒服啦於是Q麻便幫她穿學習褲,這種感覺比較不會悶熱,而且吸水力超好~ Q妹只有兩件啦所以當她尿褲褲時,Q麻只好幫她換上一般的內褲總之呢,能盡量不 包尿布的話,就不包~~ 只酒店打工是Q妹現在還不會講話,所以常常把學習褲和內褲全搞濕~~~前幾天我從祖祖那下來,看到Q妹手上拿著奶瓶,但是小手卻一直在玩地上的一灘水 我以為她把奶瓶裡面的水倒出來了~便趕緊叫Q麻來看 Q麻一看,酒店經紀就說,那是尿啦~ 原來Q妹又偷尿尿了~這下子Q妹又要被包尿布了~不知道Q妹什麼時候會開始說尿尿這是Q麻就不用那麼辛苦了,一天到晚洗內褲 我是要拍Q妹的學習褲啦~看的出來嗎?沒有包尿褲,她反而更自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9vxg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